黎真🍡

初心者寫手,愛我就留言!!
珍惜每個喜歡我文章的客官~
你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每個少女的心中,都有一個雪梨歌劇院
天天上演各種小劇場
紀錄腦洞產物
沉迷排球少年、刀劍亂舞、吾命騎士、歌殿、Free!、火影、咒術迴戰
甜食吃貨一枚

間接接吻1️⃣

隨心所欲的腦洞產物


講述不同情況下的間接接吻~


今日打卡選手👏👏👏


日本天然大砲-牛島若利


以及!!


血液邪教教主-黑尾鐵朗


OOC歸我,男神屬於你們


準備好了就往下看吧~~









《❤牛島若利版本的間接接吻❤》



(in 白鳥澤食堂)


自主訓練結束後,妳陪著自家男友一起吃晚餐,這是你們每天不約而同的小習慣



大家可能會想……白鳥澤排球部的關係這麼好!!為什麼其他人不會想要圍觀…

不是!!和你們一起吃飯呢?



當然不是什麼因為良好的修養告訴他們不要打擾情侶,而是……





事情發生在上個禮拜五……





「發現若利君和_ _ 醬~~」

「天童/天童前輩」

「我說…你就不能有點眼力嗎?若利是在陪女朋友吃飯啊」

「有什麼關系~~_ _ 醬不介意我坐這裡吧??」

「沒關係的,天童前輩請坐吧,瀨見前輩也請坐」

「那就謝謝了,這個時間人特別多,晚一點來就沒位子了…」

「哇!今天的果汁好酸 😖😖😖」

「真的嗎?還好我沒拿」

「???天童,這個不酸」

「怎麼可能!!這個柳橙汁酸的我牙都要掉了!」

「柳橙汁?若利喝的這個…是草莓牛奶吧?」

「!!!」

「咦???!那個應該是……」

「啊…抱歉 _ _ 我好像喝到妳的杯子了」

「0/////0沒…沒關係」

「……」

「……吶,英太君,我們是不是被塞了好大一口狗糧啊?」

「所以我才說!不要打擾單細胞情侶啊!!」

「 o(╥﹏╥)o」






《❤黑尾鐵朗版本的間接接吻❤》



期中考將至,黑尾約妳到圖書館為了拯救妳的物理化學。

其實妳的成績也不差,只是偏科比較嚴重,還好男朋友除了排球打得不錯外,學習也還可以。


兩人在圖書館奮鬥到下午才結束




「好熱喔!」



一離開有冷氣的圖書館,外頭的陽光像是不用錢的灑下來,撲面而來熱氣像是要把妳體內的水份蒸乾了一樣。



「不行了,再曬下去我會融化的!」


妳一邊用手搧著風,一手牽著黑尾寬大的手掌



「那要不要去吃冰?聽說前面有間很好吃的霜淇淋店」

「要!!!YA去吃冰!!鐵朗最好了~ヾ(@^▽^@)ノ 」



妳一聽到有冰吃,立刻開心的像個小學生一樣蹦蹦跳跳的



「妳要巧克力的還是香草的?」

「嗯……香草的!」


從黑尾手中接過霜淇淋,妳愉快的吃了起來,本來被酷夏曬出來的煩悶感全部一掃而空,冰冰涼涼的霜淇淋流過舌尖,輕輕的安撫妳燥熱的身體



「_ _ 這邊要融化了」

「啊啊啊啊啊!」


天氣真的很熱,妳消滅霜淇淋的速度遠遠追不上它融化的速度


「啊!!!要滴下去了!!」


霜淇淋從妳照顧不到的另一側,眼看就要滑落到妳的衣服……



「!!!」


黑尾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解決手中的巧克力口味,臉湊過來咬住另一邊差點融化的部分





這…也太近了吧?!!

而且……






「好甜……和_ _ 醬一樣~」

「0/////0」




狡猾的黑貓看著妳紅透的臉龐露出一抹滿足的壞笑



⭐⭐⭐⭐⭐⭐⭐⭐⭐⭐⭐⭐⭐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

每天都想吃冰喝飲料🥤🧃🍦🍧🍨


間接接吻什麼的真的太臉紅心跳了!!

不管是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的都很撩!


大家還有什麼花式的間接接吻可以分享告訴我喔~(也許下次就會出現的~)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如果喜歡就留言搭訕訂閱我喔!


時不時更新腦洞產物😘😘😘



评论(4)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