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真🍡

初心者寫手,愛我就留言!!
珍惜每個喜歡我文章的客官~
你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每個少女的心中,都有一個雪梨歌劇院
天天上演各種小劇場
紀錄腦洞產物
沉迷排球少年、刀劍亂舞、吾命騎士、歌殿、Free!、火影、咒術迴戰
甜食吃貨一枚

間接接吻2️⃣

隨心所欲的腦洞產物


就是想要臉紅心跳!!!


文筆渣,請小心食用


歡迎今日打卡選手🎉🎉🎉


節能主義者-國見英(小國見好可愛❤)


以及!!!


單細胞貓頭鷹-木兔光太郎



OOC歸我,男神屬於你們


準備好了就往下看吧~







《❤國見英版本的間接接吻❤》



午休時間
妳和國見把桌子併到一塊,一起享用午餐


「阿英,不可以只吃肉,青菜也要吃才行」
「……這個菜有怪味道,不喜歡…」
「不行!不可以挑食!」
「 ̄へ ̄」



等你們吃完飯後男友就開啟省電模式,收好便當盒後就趴在桌上休息,而妳拿出昨天買的草莓大福吃了起來



甜甜糯糯的紅豆和帶微微酸的草莓巧妙地融合在一起,Q彈的外皮配上恰到好處的內餡


妳默默地在心裡給了這家甜品店五星好評



「……」
「!!!」


在準備咬下第二口前,妳感受到一股灼熱的視線
一抬頭就看見原本趴著的國見揚起臉來,眼睛眨也不眨地看著妳……和妳手中的草莓大福


「阿英?」
「…妳上星期不是說要減肥嗎?」
「!!!…這…這是…哈哈哈哈哈」
「……好吃嗎?」
「嗯!超好吃的!阿英想吃的話下次我再買~他們好像還有其他很多口味……!!!」


在妳喋喋不休的介紹這家甜點店時,國見一把拉過妳拿著大福的那隻手,咬了一口妳手中的大福


突然展現高機動性的男友頓時把妳嚇的愣在原地


「嗯,挺好吃的,下次也買這個口味就好」


國見舔了舔殘留在嘴角的粉末後又趴回去休息
妳後知後覺反應過來,被男友這種突然A起來的行為感到心跳加速又很糾結的把手中的大福吃完


而在妳沒看到的地方,趴著的國見露出淡淡的笑容。







《❤木兔光太郎版本的間接接吻❤》



今日的梟谷學園排球部依舊熱火朝天的在訓練

外面炙熱的太陽、裡頭熱血的少年、時不時還傳來貓頭鷹主將發出Hey Hey Hey 的笑聲……


此時的梟谷眾人除了單細胞王牌外都不約而同產生一個想法……





好熱!

太熱了!!

快要熱死了!!!




空氣裡所有的因素都使人感到燥熱,連平時以冷靜出名的梟谷副主將-赤葦京治也因為天氣熱而出現不少失誤


而此時,拯救少年們脫離炎熱地獄的是白福喊集合的聲音


「 先做緩和運動,等等休息20分鐘,還有……_ _ 醬給你們帶了芒果冰沙喔~」
「喔喔喔喔喔喔!!!」
「Hey Hey Hey !_ _ 醬給我做冰沙了!!」
「……是所有人都有啦」



妳今天來探望少年的練習,正巧家中親戚送了妳許多芒果就想帶著來慰問一下大家辛苦的練習……和不厭其煩的照顧貓頭鷹,於是和雀田前輩一起借了家政教室來製作芒果冰沙,希望能給大家緩解練習的辛勞


「好甜!真好喝~」

妳看試喝後一臉幸福的白福前輩覺得十分得意


「木兔這小子…上輩子是拯救世界了嗎?居然交到這麼賢慧的女朋友……」


白福一邊監督少年們的緩和運動一邊不服氣的抱著妳,妳則笑笑地把冰沙裝進紙杯裡


少年們做完緩和操後興奮的來排隊領冰沙



「真好喝!_ _ 桑真厲害!」
「木葉前輩喜歡就好……欸??」
「_ _ 醬怎麼了?」

木兔一臉疑惑的看著停下動作的妳

「抱歉,好像把一部分吸管忘在家政教室裡了,光太郎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_ _ 醬,這個不能用嗎? 」



木兔指著放在一旁的玻璃吸管



「那是我自己帶來的,剛剛試味道時還沒拿去洗…」
「沒關係!_ _ 醬就借我吧~這樣就不用跑去家政教室拿了」
「……那我去洗一洗……!!!」



還沒等妳說完,木兔便拿起妳的吸管大口的喝起冰沙




……



怎麼,有種想打人的衝動……


拳頭硬了

手中的冰沙好像都不甜了



看著臉紅的妳和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仍在大聲讚美妳手藝的單細胞貓頭鷹



梟谷眾人對木兔光太郎的仇恨值又拔高到另一個層次




🌻🌻🌻🌻🌻🌻🌻🌻🌻🌻🌻🌻


今天依舊是歡樂梟谷眾人XD

第一次寫國見,希望OOC沒有太嚴重

國見真的好可愛啊!!!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喜歡的話就留言搭訕訂閱我喔~


時不時更新腦洞產物




评论(8)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