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真🍡

初心者寫手,愛我就留言!!
珍惜每個喜歡我文章的客官~
你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每個少女的心中,都有一個雪梨歌劇院
天天上演各種小劇場
紀錄腦洞產物
沉迷排球少年、刀劍亂舞、吾命騎士、歌殿、Free!、火影、咒術迴戰
甜食吃貨一枚

夏天的風

夢境產物,夜久單人向

雙向暗戀

文筆渣請見諒

OOC歸我,男神屬於你們

準備好了就往下看吧~




🌻🌻🌻🌻🌻🌻🌻🌻🌻🌻🌻

第一次遇見夜久君是在一個下著雨的夏日午後


那天妳拿著長笛和樂譜打算借一間練習室來練新的曲子,無奈一場大雨把妳困在教學樓裡


兩棟樓的距離
中間沒有任何屋簷
沒有帶傘的妳站在門口嘆氣




「 妳沒有帶傘嗎?」
「!……嗯」
「妳要去西棟吧,我送妳過去吧」
「欸?可是……」
「沒事,我要去體育館,剛好順路」
「……那就麻煩你了…呃…」
「我是5班的夜久衛輔」
「謝謝你 夜久君,我是6班的_ _ 」



雨聲漸行漸遠
在傘下
心跳的聲音像是定音鼓一樣


咚 咚 咚 咚 咚 


站在妳身旁的夜久雖然不比妳高出多少但卻讓人有種可靠的感覺。





第二次遇見夜久君是在剛放晴的書店外



「_ _ 桑?!」
「夜久君?!」



閒聊一會兒才知道他剛結束球隊的訓練


「 原來夜久君是排球部的啊…」
「嗯,_ _ 桑是出來買東西?」
「對啊,預約的樂曲集到貨了,現在要回店裡…吶,夜久君也來吧!我請你吃鬆餅」
「欸?」
「是上次你幫助我的回禮」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你和夜久一起回到自家的咖啡廳



今天鬆餅上淋的蜂蜜似乎比平時更加甜美。




漸漸的,妳的日記裡多了一個Q版的小人-Y君



5/19
今天換教室的時候遇到Y君了
他還向我打招呼😊😊😊



5/21
下午放學的時候看見Y君和一群很高的男生一起走掉了,應該是排球部的隊友吧~



5/25
明天體育課要和Y君的班一起上!
好像有點期待~~🤗🤗🤗








5/26……




現在的妳只想挖一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今早,妳沒發現自己昨天收課本時把日記一起帶了出來


進教室的時候剛好撞上在班上玩鬧的男同學,妳和妳手上的提包就這樣一起摔倒在地上
揉了揉酸痛的腿,先檢查了一下自己的長笛,然後狠狠的瞪了那群在打鬧的男生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整理書包




疏不知那一本充滿少女心事的粉色本子早已被鄰座的臭男生撿走





「吶,Y君是誰啊?」


!!!!!


體育課的自由活動時間
隔壁桌的少年一臉欠扁的看著妳
而他口袋裡露出一小截書角正是妳熟悉到不行的粉紅




「那是我的東西!還給我!!」


妳心急得想去搶回屬於自己的東西他卻快妳一步的把日記本舉高


「 和我們一起上體育課的5班裡,我記得排球部的有……!!」


妳趁白目少年分心時一跳,把日記從他手中打飛
想要趕快把日記撿起來,甚至毀屍滅跡
但日記像是有自我意識般飛向“守護神”的眼前




「???」

夜久沒看清楚是什麼東西,但長年累積下來的反射神經自然的讓他接起眼前的不明飛行物





為什麼?!!!!!





「Y君…Yaku……原來是指夜久同學啊~」




閉嘴!!!!!




鄰座白目的語氣加上夜久錯愕的表情,妳恨不得把自己埋起來

跑過去搶回屬於自己的東西,在夜久關切的詢問聲中頭也不回的跑走。





這是妳第一次翹課





羞恥的心情撲面而來,妳抱著日記躲到平時練長笛的琴房




丟臉死了



妳把自己的臉埋在雙膝中,委屈的眼淚落在安靜的練習室裡。





哭累的妳在琴房睡著,錯過了放學的時間
起身揉了揉眼睛打算回教室整理東西然後回家……






!!!



還沒走到班級門口前妳就看見了

那個在日記本中臨摹過無數次的身影






尷尬

尷尬到爆

要逃走嗎?

還是假裝什麼都沒有的走過去……





「_ _ 桑」
「!!!」


眼前的夜久有些臉紅?似乎有點緊張?眼神不斷的在閃躲





那傢伙!!!肯定說了什麼多餘的話!!!




妳在心中不斷罵著鄰座的臭男生

頭完全不敢抬起來看眼前心儀的少年 





直到一隻手伸到妳眼前




「_ _ 桑,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欸????!!我…我……」
「不願意嗎……」
「!!我…也喜歡夜久君,之前就喜歡上了……」
「!!!太好了,原來不是我單戀…」


妳看著眼前鬆了一口氣的夜久露出和以往不同的靦腆笑容,自己也笑了出來



「我送妳回家吧,_ _ 醬」
「嗯!夜久君~」






夏天的風 我永遠記得
清清楚楚的說 你喜歡我 
我看見你酷酷的笑容也有靦腆的時候



夏天的風正暖暖的吹過


穿過頭髮  穿過耳後



你和我的夏天  風輕輕的訴說。




🌻🌻🌻🌻🌻🌻🌻🌻🌻🌻🌻🌻



這是之前夢見的場景~~

夢見夜久紅著臉向我告白!!!

醒來的我激動到直接在床上表演10個魚躍



國中時真的有碰過這類白目的男生,老是喜歡亂給人配對


超級幼稚!!



還好,夜久超Man!!!

自由人就是把所有心意接下!!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搭訕訂閱我喔!


時不時更新腦洞產物❤❤❤



想要你的留言~~~😘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