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真🍡

初心者寫手,愛我就留言!!
珍惜每個喜歡我文章的客官~
你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每個少女的心中,都有一個雪梨歌劇院
天天上演各種小劇場
紀錄腦洞產物
沉迷排球少年、刀劍亂舞、吾命騎士、歌殿、Free!、火影、咒術迴戰
甜食吃貨一枚

關於懷孕的二三事 part 2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雪梨歌劇院

天天上演各種小劇場


一時興起的腦洞產物


今日的新手爸爸有及川和白布


屬於二傳手的場合


OOC 歸我,男神屬於你們




準備好了就往下看吧~






《及川徹的場合》


熬過了懷孕初期的不適,及川終於放下心來,畢竟妳在前三個月孕吐的很厲害,看得及川心疼的要死

好不容易妳的情況穩定許多,他便開始研究料理打算好好給妳補身子


但是妳懷孕之後對吃東西的口味大變,明明以前很喜歡的甜食現在倒不那麼感興趣,倒是以前絕對不碰的像是鳳梨、奇異果、葡萄柚這些妳覺得很酸,會苦的水果現在倒吃的風生水起,看得及川一愣一愣的


「這不是我要吃的,是寶寶要我吃的」

妳也很納悶,但是就是想吃,越酸越好


「!!阿徹!!」

「怎麼了?抽筋了嗎?」

「寶寶剛剛動了!」

「真的?!」


及川連忙放下切到一半的奇異果,溫柔的撫上妳越發滾圓的肚子


「他動了!!」

及川激動的說,掌心傳來奇妙的觸感讓他心中湧起一股感動


和畢生最愛的人一起孕育屬於你們的孩子


「_ _ 醬」

「嗯?……!!!」

柔軟的吻貼上妳的唇,及川先生笑的一臉幸福


「明天檢查完後去買寶寶的衣服吧~」






《白布賢二郎的場合》


自從妳懷孕後,白布對妳的生活起居是非常的謹慎,深怕有什麼閃失

每天細心的規劃妳的飲食,不讓妳吃到寒性、涼性的食物

下班後會陪著妳到小區的花園散步

晚上睡覺前怕妳腿抽筋會幫妳按摩



明明是外科醫生但比婦產科的還專業


妳簡直過得不要太舒服



只是……



人一旦安逸了就會喜歡胡思亂想



白布的個性妳還不明白嗎?

那個當年在白鳥澤一天之內讓眾多女孩心碎的紀錄保持人……

雖然內心溫柔但是嘴可是一等一的壞


妳心中的雪梨歌劇院不斷的各種狗血的八點檔劇情,妳越想心情就越差



「_ _ ?怎麼了?」

白布看著妳皺眉,以為是蘋果不夠甜

「賢二郎……寶寶出生後你還會對我這麼好嗎?」

妳淚眼汪汪的看著他,他嘆了口氣,坐到妳旁邊,額頭抵著妳的額頭


「亂想什麼?不對妳好還要對誰好?妳剛剛想的那些全都不會發生」

「可是……」

「有時間心煩這個還不如想想我們第二胎什麼時候要提上日程」

他意有所指的笑著讓妳的臉不爭氣的紅了


「好了,我們去飯後散步吧」


他輕輕扶起妳,握著的手轉成十指緊扣









小·雪梨歌劇院:


及川: 寶寶剛剛踢的挺大力的,一定是像到及川大人有很好的運動神經,等出生後我就能教他打排球了~

妳: 可是如果他想當足球選手怎麼辦?

及川:!!!









寫完了!!!

及川感覺當爸了還是會很幼稚XD

白布就是悶聲幹大事的那種,默默決定要生一支排球隊


應該還有一篇這個系列就會結束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確認過眼神,都是愛小排球的人

喜歡的話就給我留言搭訕一下吧~

時不時更新腦洞產物



评论(8)

热度(28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