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真🍡

初心者寫手,愛我就留言!!
珍惜每個喜歡我文章的客官~
你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每個少女的心中,都有一個雪梨歌劇院
天天上演各種小劇場
紀錄腦洞產物
沉迷排球少年、刀劍亂舞、吾命騎士、歌殿、Free!、火影、咒術迴戰
甜食吃貨一枚

關於懷孕的二三事

一時興起的腦洞產物


妳與他已經結婚了


新手爸爸分別是黑尾&赤葦


OOC歸我,男神屬於你們


準備好了就往下看吧~






《黑尾鐵朗的場合》


在“那檔事”進行到一半時,妳突然感到腹中傳來異樣的疼痛感,妳臉上的血色退去把黑尾嚇了好大一跳,連忙起身幫妳整理衣服,叫了車陪妳去醫院檢查


後來檢查結果一出來,你們兩個瞬間就傻了


「啊,夫人現在胎象不穩,這段時間不能有房事,不然會對胎兒有傷害的……」


你們兩個紅著臉,聽著老醫生交代了許多要注意的事情


「現在的年輕人啊……」


離開醫院後,妳還在消化這個巨大的消息時,黑尾突然停了下來


「鐵朗?」

「總覺得,很不真實啊…」

他厚實的大掌小心翼翼的撫上妳平坦的小腹,眼神中帶著複雜但又滿溢著溫柔


妳看著他有些心疼,伸出手貼在他的手上


「你會是個好爸爸的,我也會努力成為一位好母親,我們和這個孩子一起,打造屬於我們的“家”」


妳眼神堅定的看著他,他愣了一下,隨後將妳緊緊擁在懷裡


「謝謝……我愛妳」


一個鄭重無比的吻落在妳額上

妳從他的眼眸中看見他對妳數不盡的愛






《赤葦京治的場合》


妳最近很奇怪

變得很容易疲憊,也開始有了嗜睡的現象


直到今天早上,妳居然聞著平常喜歡吃的醬菜反胃,簡直太詭異了


赤葦覺得不對勁,馬上向公司請假陪妳到醫院做檢查


「恭喜您!夫人已經有兩個月的身孕了!」

檢查出來後一旁的小護士開心的向你們宣布



「京治,我真的懷孕了?」

「真的,妳已經問了五次了,檢查結果不也寫了?再加上妳最近的一些身體狀況,都是因為懷孕造成的」


回到家後,赤葦把妳安置在沙發上,開始把家裡一些可能會造成危險的東西收起來


「可是……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成為一位母親……」

妳不是不喜歡孩子,但是妳沒有信心可以勝任母親這個角色

妳不安的抓緊衣角,初為人母的擔憂大過喜悅


一旁的赤葦聽見妳這樣說,放下手上收拾的東西,在妳面前蹲了下來,輕輕撫摸妳的長髮


「沒事,我陪妳,既然這個孩子已經選了我們做他的父母,那就是我們的緣份,不要想太多,孕婦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對寶寶比較好……再來妳要辛苦了……謝謝妳」


他緊緊牽起妳的手,就像當年一樣

妳看著他眼中似乎泛著淚光

妳心中升起一股暖意,也回握住他








啊啊啊啊啊!!!!!

好羞恥的一篇文啊!

可是腦洞一來擋也擋不住


還有想到其他人的,應該會陸續寫出來吧~


好像看過老黑其實單親的設定?

他雖然外表不正經,但是內心是很纖細的,是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赤葦感覺就是在內心激動的不得了,但表面很鎮靜,然後會開始看所有關於懷孕相關的書,順便開始網羅育兒教材的模範父親


我就問問,大家最想嫁小排球裡的誰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搭訕,順便把你的答案告訴我喔~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8)

热度(2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